起来吃饭没有拒绝(心累版)

你的每一次白嫖,都是对我咕咕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咳,不定时更新看心情

穿越,干掉伏地魔8

ooc

介绍看前面



是陌生的天花板,啊,也不陌生,跟医疗翼的差不多。

我歪头看了看两侧的人,这表情,嗯一定是我睁开眼睛的方式不对,闭上再睁一次,于是我闭上了双眼,再次睁开,发现他们的表情更复杂了。

不至于吧,我摔了一跤这……除非面具破了,不对啊我特别定制的怎么会这么脆弱……难不成是意外提前的时间旅行给我弄脆了?

我只能抿了抿嘴唇挤出来一个笑容问:“怎么了?怎么这眼神表情都这个样子?”

众人互相看了看,莉莉犹豫了一下上前蹲在我的床边,眼角还存留泪痕,难过的看着我想说什么,但最终没有说话,只是叹了一口气。

我撑起身子靠在墙上,这时我才发现真的是单人间,不过这个时间点的话病人应该很多啊?我只是磕了一下怎么会去单人间,除非混淆咒失效了……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还是得问“额……所以?怎么了?”

“你的……啊你是中国人吗?”小天狼星要说什么?怎么被詹姆怼了一下?不会真失效了吧?!完蛋……不过他们不说我还是装傻比较好,毕竟再怎么说这解释出来他们会信吗?

“啊对……因为用英国脸的话你们警惕性会少,所以那个我的那张假脸呢?不会成灰了吧?”我调皮的眨了眨眼睛企图让气氛活跃一点,现在这也太压抑了吧……

卢平犹豫了一下开口“很抱歉,是的。你把我摁倒之后你磕到了地上,脸就变成了中国人的脸,接着他们赶过来制服了那些食死徒,再然后我们叫你叫不醒就送来圣芒戈魔法伤病医院了,主治医师检查以后就发现……发现……”

大概是那些伤疤吧?啧早知道答应死神那个魂淡了,现在还害得他们担心会刺激到我不说出来。

詹姆看卢平不忍心说出来,就开口接了下去“你身上被黑魔法伤害留下的疤痕,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告诉我们是谁造成的吗?我们可以帮你抓住对你造成伤害的人。”

嘶,在莉莉的指导下性子变的沉稳一些的詹姆,成功升级成了靠谱一些的成年男性。

“你稍等啊,我念个咒语,把邓布利多传送过来,伤疤什么的才能说通。”我起身下了床,拿起在床头柜的魔杖,从口袋里摸出来一张纸。

虽然事实上召唤的是格林德沃吧,毕竟是格林德沃只教了我如何召唤他的,就是辛苦邓布利多校长了~

他们后退了几步,我挥了挥魔杖开始念了起来“伟大的黑魔王,死亡三圣器的追求者,阿尔的爱人,请听从我的召唤,回应我的祈愿吧!出来吧!盖勒特•格林德沃!”

其实咒语只有一句,诶嘿。

此时,另一边正在和德国魔法部派来人交涉的邓布利多,见对方说话卡壳了一下便扭头一发现坐在椅子上盯着自己的格林德沃不见了。

邓布利多缓缓扭回头,深吸了一口气又重新看向身后,确定椅子上是格林德沃消失了,叹了一口气,无奈终止交涉,开始找人知道格林德沃去了哪里。


啊,朕难死了主更的文难产了,唉:-(尽力吧

马上课就上完了

评论(7)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