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来吃饭没有拒绝(心累版)

你的每一次白嫖,都是对我咕咕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咳,不定时更新看心情

『HP』直播未来四人组的所作所为3

ooc

微罗赫

人太多了,真的好难写。。。得保证人有话

半夜写着头疼



沐米和莉莉却直接摆好防御姿态抽出魔杖警惕看着周围的人。

斯内普盯着莉莉似乎要开口说些什么,嘴巴刚张开却被打断了。“西弗勒斯……人死是真的不能复生的……”邓布利多见此景愧疚的看着斯内普。斯内普嘴唇动了动终究没有说话。


“突然什么都不说召唤你们是不好的行为!既然你们这么警惕!那我身为卢•搞事直播主持人•热爱看人社死•亚,就大发慈悲稍微解释一下吧~召唤你们只是我喜欢看人立下flag打脸而已!就是这样,所以开始行动起来吧!这种机会很难得的!那从现在开始计时咯”


“所以……这是短暂穿越?”沐米收起魔杖凶狠的盯着在门口的小巴蒂,握紧了拳头。深吸了一口气将电流流动在双手表面,然后直接借助电流快速飞了过去,接着一拳打在了小巴蒂的肚子上。

“让一让给个座!”罗恩站了起来让开了座位莉莉立马坐下掏出笔扭头对赫敏说“先谢谢让座的罗恩叔叔!格兰杰部长,有本子吗?”

“有”赫敏连忙掏出随身携带的本子。

“叔叔……啊……”罗恩难过的捂住胸口。

“哦~我们亲爱的弟弟!”弗雷德凑了过来。

“罗尼!居然被一个看起来不大的小女孩叫叔叔~”乔治难过的吸了吸鼻子

罗恩努力的推开身旁的双子有些恼火的说“别这样叫我!”

“格兰杰部长……?赫敏以后是魔法部长吗?”哈利对于这个昵称好奇的问

“是的,还有谢谢啊。”莉莉接过后开始飞速的在本子上写了起来。

“我是未来的魔法部长?”赫敏惊讶的指了指自己。

“当然,如果我魔法史没有记错的话你是最年轻而且是第一个麻瓜出身的部长!”

莉莉回答完看了一遍写下的文字,满意的点了点头又接着写了起来。

“赫敏可是年年第一呢!当上魔法部长很正常!”罗恩骄傲的抬起头。

莉莉停下笔忽略了狗粮满意的看了看,然后撕下递给了在小天狼星旁边的卢平。“卢平先生给,这是改良之后的狼毒药剂,调好喝下以后就不会变为狼人了,顺带提醒你们一句,我觉得在场只有斯内普先生才能熬制出来这份改良之后的药剂。”

卢平接过纸低头看了起来,看完之后抬起头眼角有些湿润,深吸了一口气才开口说“真不知道该如何谢谢你……”

“不用谢,泰德学长可是帮过我们很多忙的。我现在帮上他父亲的忙他应该会很欣慰的。”莉莉站起身无奈看着被摁在墙上揍的小巴蒂,大声冲着沐米喊“别打死了!打死了没有情报可就是得不偿失的了!”

沐米听到莉莉喊她这才放下拳头恶狠狠的瞪了一眼青一块肿一块的小巴蒂,才决定放下间接害死塞德里克的凶手,向莉莉跑去。

卢平听完这话直到沐米跑过来才反应过来,但还是一脸茫然“不,怎么会?你是不是搞错了我怎么会有孩子?不,这……”

“嘿,恭喜你啊月亮脸!”小天狼星高兴的搂住卢平吹起了口哨。

“她没有搞错哦,泰德人超好的,我们夜游被捉到也就是说教我们一顿就放过了!”沐米拿起一块南瓜派咬了一口,嚼了嚼满足的咽了下去“唔!和未来的味道的差不多呢!”


屏幕上突然将文字切换语气十分愉快的念了出来

“很抱歉打扰你吃东西但只剩了一分多钟哦~想做什么要尽快诶!”

“哦对了,刚才邓布利多先生就想用魔杖指着我施咒立停,发现没有用就打算过来劝说我的……但被格林德沃拉住了。”沐米耸了耸肩吃下了最后一点南瓜派,一脸茫然的看着周围人“所以,你们为什么用那种……怀疑?的眼光看我啊!”

“这位未来的小姐!”弗雷德率先发出了疑问。

“你真的是来自赫奇帕奇的吗?”乔治补上了弗雷德的后半句。

“嗯哼?不然?”沐米踮起脚拍了拍双子。

“可是你更像格兰芬多!”“勇于和黑暗势力对抗格兰芬多!”双子一人一只手搭在了沐米肩膀上。

沐米刚要开口反驳道就被卢亚打断了。

“哦!很抱歉打断你们的夸奖但是她们该回去了!是时候说再见了!”

屏幕中出现了一个火柴人朝向大家鞠了个躬,接着沐米和莉莉就消失不见了。

教授们开始小声交换意见,讨论这是如何做到的。

“明天同一时间不见不哦!我来做个预告吧( • ̀ω•́ )✧ 【HP/手书】斯内普中心-Wolf in Sheep's Clothing  是关于斯内普教授的事情哦!嘻嘻虽然但是斯内普教授不要因为开心而用魔杖指着我!我知道你很开心的!那各位拜拜 ”


哦对,这时候有人问了,斯内普怎么没有过来

是因为我觉得大蝙蝠不会过来也不敢过来

开端真好看,没有烂尾舒服了

抽帝君又歪了,淦

等我醒来发一下视频链接 然后太太loft也有号可以去看看!!!画的画超好看

然后评论@ 如果太太觉得不妥可以直接删评~

评论(24)

热度(101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