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来吃饭没有拒绝(心累版)

你的每一次白嫖,都是对我咕咕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咳,不定时更新看心情

所以带着书和游戏系统穿越是不是有点过分了(23)

ooc

难产了

目前感情线

卢平 斯内普 哈利 塞德里克


45

“嗅嗅!”我在路上偷偷召唤了一只嗅嗅抱着它进了休息室正好罗尔夫在沙发上看神奇动物的书。

“那个,我捡到了一只嗅嗅我不知道怎么养他,你知道吗?”他放下书,接过刚从我口袋里扒出来一枚金加隆的嗅嗅,提起它抖了抖,一枚金加隆三个银可西还有不知道哪里来的银匕首,罗尔夫从沙发里拔起差点把他腿剁了的匕首看向我,神情复杂的程度不亚于斯内普看向哈利的时候“你……不会是去禁林捡的吧?”我扭过头朝天眨巴眨巴眼睛,装出傻样。

“唉……行吧行吧,我也不太确定,好像吃平常我们吃的就可以了?写了嗅嗅那本书我没带,那这样,我写信问问爷爷。”罗尔夫将嗅嗅和加隆递给我,匕首放在了桌子上,起身向宿舍走去。

“那个稍等!就那个!能要个签名吗!我很感谢纽特学长能写出这么好的书!”一提到纽特我就紧张的开始结巴起来,真的,哪个獾獾会不喜欢纽特学长呢!和神奇动物特别亲近,面对人又很害羞,简直就和童话里的公主一样。

“好的,那我先去写信了。”罗尔夫惊讶的点了点头便接着向寝室走去。

“干什么呢?枫。”塞德里克从外面进来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转身将嗅嗅递给他,收好桌子上的匕首,开口说“从外面捡了一只嗅嗅,我问问罗尔夫怎么养。”塞德里克挠了挠它的肚子,它开心的开始扒拉塞德里克的袍子。“好可爱诶,对了,要是养的话可是要收好亮闪闪的东西,嗅嗅很喜欢这类东西。”塞德里克逗着嗅嗅提醒到。

“好的~谢谢。”我拿起银可西开始逗嗅嗅玩,嗅嗅用小手去抓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

“我去寄信了,一会礼堂见哈,先把它放寝室吧,再放点闪闪的东西吸引它的注意力。”罗尔夫凑近戳了戳嗅嗅的肚子离开了休息室。

塞德里克慈祥的将嗅嗅放进我的怀里,我小心接过抱着它进了寝室丢了大概二三十枚金加隆在地上床上,再拿个俩小盆放了点饼干和水便和塞德里克一起去礼堂吃晚饭了。



除夕快乐

我闺女真好看hhhh

评论(4)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