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来吃饭没有拒绝(心累版)

你的每一次白嫖,都是对我咕咕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咳,不定时更新看心情

『HP』直播未来四人组的所作所为2

ooc



还没来得及惊讶和自家学校的老蝙蝠长的像的人居然会有好朋友,就得到了另一个更加爆炸的消息。

“你怎么会?!”坐在塞德里克旁边的挚友直接抓住塞德里克惊呼出声,塞德里克一脸惨白的看着挚友不知所措。

“我……”塞德里克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从拉文克劳桌旁赶过来的张秋紧紧抱住了,“塞德……”

看着这对小情侣拥抱的样子一时间气氛缓和了不少,开始吹口哨起哄了,几乎每个担心塞德里克的人担忧稍微减少了一些。

张秋不好意思的放开塞德里克,塞德里克虽然很害羞但还是轻轻搂住张秋。


“^_^虽然很打扰,但是我要切换视角了啦!”

(视角切换到了坐在出租车上的沐米和莉莉)

“莉莉,来我给你简单讲讲火焰杯的事,首先最终的凶手是彼得那个货。”沐米十分不爽的掰弯了手中的纳特,才接着说“其实,当时塞德里克对于遭受非议的哈利的态度是很友好的,还尽其所能帮助哈利,保证公平竞争,在最后……和哈利决定一起拿过火焰杯,但……谁会想到那是个门钥匙呢?传送到伏地魔身边,尽管什么都不知道但还是决定先保护学弟……”说到这里沐米有些呜咽,莉莉用手帕擦了擦沐米的泪水。

沐米吸了吸鼻子接着说“间接害死的凶手是小巴蒂,唉,其实真的小巴蒂挺可怜的,但凡换个爸爸……或者他爸爸能多夸他几句,就不会走上食死徒的道路。”

“那如果你遇见小巴蒂的话,你会去原谅他吗?”莉莉有些好奇的问正在难过的沐米。

沐米直接脸色变了,咬牙切齿一字一顿“原谅他是梅林的事,而我的任务是送他去见梅林! 我们赫奇帕奇!宽容不代表无底线,善良温柔不代表没脾气,我们又不是圣母!”

“啊,怎么说呢?还是要留一条命的嘛,毕竟他们还不知道小巴蒂的事情啊,你想想你要是弄死了,情报没有可就不好了。”莉莉戳了戳正在生气的沐米。

“对哦,但是我也见不到的嘛……”沐米委屈吧唧的把纳特掰回来了。

“还有十分钟,再补补妆就下车了。”莉莉拿出手机看了看导航,拿出包里的镜子开始看哪里不好看,沐米从包里拿出化妆品补了起来。



礼堂里讨论和分析声一个声浪盖过另一个声浪,塞德里克被越来越多的人围了起来知道屏幕上开始出现文字。

“芜湖~大家先别急着分析和讨论嘛 都忽视我了啊!而且我最喜欢看人立下flag打脸的样子了!所以我决定在直播结束前十分钟!将沐米和莉莉传送过来~还有!小巴蒂克劳奇先生!请不要试图打开礼堂的门哦!在直播结束前是无法离开的诶。”

周围的目光瞬间聚集在了正在试图开门的穆迪身上,哦不,是小巴蒂,小巴蒂因为不能使用魔法只能愤恨的踹了两角门,表达自己的不满。

然而刚起身的打算过来抓住小巴蒂的斯内普教授,却被卢亚丢到礼堂中央的两人打断了。


“只能呆十分钟哦,而且回去没有记忆哒!但是感觉和留下的东西是不会消失的哦!最重要的一点是!不可以用魔法哦,但是科学与魔法结合的东西可以用的哦!所以……加油吧!好好利用这十分钟吧!少女们!”


还有为什么这篇热度这么高(有点打击我肝别的文的心情咳咳虽然其他还是会更的)是大家追的直播体和我一样都断更或者结束了嘛。。。

还有我咕咕咕了,这篇随缘(所以热度可以分那俩文一点嘛qwq虽然那俩都在卡文吧淦,难以言喻)

评论(22)

热度(150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